日本1951年以来首次七月无台风

时间:2020-08-01 15:33:2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日本1951年以来首次七月无台风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气象厅的数据显示,自1951年以来,今年是日本首次7月份没有发生一次台风。

  消息说:“自1951年开始统计台风以来,首次在7月份没有记录到任何一次热带高气压孕育的台风。”

  这不是今年夏天唯一的特别之处。在日本的一些地区,通常在日本全境应在7月25日前结束的“梅雨”季节仍在继续。几天前,“梅雨”季节刚刚在九州南部地区结束,比往年晚了大约两周。

  在西南、中部和东部地区,雨季可能会持续到八月份。如果预测成真,那么“梅雨”的结束可能会比平时晚上10天,有可能成为战后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朱学森



上一条:巴西:计划以大豆等食用油为原料规模生产可再生柴油
下一条:美国务院复工80%不合安全规定 员工联名致信请求取消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