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巴西内阁三分之一成员已感染新冠病毒

时间:2020-08-05 14:34:2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日媒:巴西内阁三分之一成员已感染新冠病毒

  近来,巴西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截至北京时间5日7时,巴西累计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80万例。与此同时,日媒指出,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三分之一内阁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5日报道,近日,巴西全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以每日5万例的速度增长,与此同时,疫情也在巴西政府官员中迅速蔓延,截至4日,博索纳罗麾下三分之一的内阁成员已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教育部长、能源部长和科学部长等共8人。

  此外,博索纳罗的妻子以及多位陆军将领也逐一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值得一提的是,博索纳罗自己也曾感染新冠病毒,不过他在7月底已逐渐康复。痊愈后,博索纳罗便积极地在巴西全国各地奔走呼号,致力于重启经济活动,并呼吁国民“不要太害怕新冠病毒。”

  据悉,自3月以来,巴西有1000万人因疫情冲击经济而失业。该国当下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在疫情不断扩散的同时恢复经济活动。巴西目前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上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全球多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上一条:联合国机密报告称 朝或已具备核武小型化能力
下一条:今年记者在美遇袭事件数量超前三年总和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