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战火致13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950人受伤

时间:2021-05-16 09:35:3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巴以战火致13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950人受伤

  当地时间5月15日凌晨,以色列战机继续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进行空袭,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武装组织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军“铁穹”拦截巴勒斯坦火箭弹(来源:社交媒体)△以军“铁穹”拦截巴勒斯坦火箭弹(来源:社交媒体)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发布的报告说,自巴勒斯坦哈马斯等武装组织与以色列军队交战以来,至少有13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33名儿童和21名妇女;另有950人受伤。

△一枚火箭弹击中以色列港口城镇阿什杜德引发大火(来源:社交媒体)△一枚火箭弹击中以色列港口城镇阿什杜德引发大火(来源:社交媒体)

  据以色列国防军15日早晨发布的报告,在14日19时至15日早晨7时之间,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射了大约200枚火箭弹,约30枚火箭弹没能进入以色列境内,100多枚火箭弹被以色列防空部队拦截。有2枚火箭弹击中了以色列港口城镇阿什杜德,其中一枚落在一家工厂,引起了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另外,以色列贝尔谢巴的一栋居民楼15日清晨被火箭弹击中,楼房被损毁,但没有人员伤亡。

△以色列贝尔谢巴一居民楼15日清晨被火箭弹击中(图片来源:网络)△以色列贝尔谢巴一居民楼15日清晨被火箭弹击中(图片来源:网络)

  截至目前,以色列方面有9人在巴以交战中死亡,包括两名儿童;另外还有多名平民受伤。(总台记者 唐湘伟)

点击进入专题:
巴以再爆冲突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上一条:以色列确认轰炸加沙媒体大楼 哈马斯称将作出回应
下一条:以色列发动“最致命”空袭 古特雷斯吁巴以立即停火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