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汽油短缺问题缓解 但部分加油站仍无油可加

时间:2021-05-17 12:44:1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美国东部汽油短缺问题缓解 但部分加油站仍无油可加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日前遭黑客攻击的全美最大输油管道系统开始恢复运营,当地时间16日,困扰美国东岸地区的汽油短缺问题慢慢缓解,有一千多家加油站收到汽油供应。

  此前,由于供应无法抵达,并且司机担心缺油问题会久拖不决因而囤积汽油,数千个加油站一度无油可加。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1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住宅区附近,<a href=http://www.xmsouhu.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排长队加油。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1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住宅区附近,汽车排长队加油。

  科洛尼尔输油管道公司发言人埃里克在电子邮件中表示,科洛尼尔目前已恢复正常输送水平,但供应链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根据追踪企业GasBuddy统计,在南卡罗莱纳州、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佐治亚州,没有油的加油站数量少于一半。但在华盛顿特区,大约80%的加油站依然无油可加。北卡罗莱纳州仍有逾半数加油站无油可卖。

  当地时间15日,美国汽油需求较8日下滑将近15%,因为司机减少了囤油。

  7日,美国科洛尼尔输油管道公司(Colonial Pipeline)系统遭黑客团队“黑暗面”攻击,导致美国“输油大动脉”瘫痪。

  该公司旗下长达8900公里的输送系统被迫关闭六天,这是有记录以来破坏程度最严重的一次网络攻击,导致数以百万桶计的汽油、柴油等无法送至美国东部的储油罐。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输油管线遭黑客攻击

责任编辑:张玉



上一条:法媒: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节后重燃战火
下一条:韩国产阿斯利康疫苗106.8万剂出货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