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错用兽药治疗新冠 中毒人数激增

时间:2021-09-27 09:03:2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美国民众错用兽药治疗新冠 中毒人数激增

  据英国《金融时报》25日报道,全球最大医药临床试验业务公司艾昆纬的数据显示, 美国民众近期服用兽药伊维菌素治疗新冠的情况数量激增,但该药物未经批准用于防治新冠。

  今年8月7日至8月13日的一周内,美国出现了8.8万例涉及该药的门诊处方,是疫情暴发前的24倍。截至目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收到了49份因服用伊维菌素导致的中毒和其他严重反应的报告,2020年这一数字仅为23份。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先前批准伊维菌素用于人类和动物治疗由寄生虫引起的疾病,但没有批准用于治疗或预防人类感染新冠病毒。药管局警告:“除非用于临床试验,使用未经药管局批准或授权的疗法治疗新冠,可能造成严重伤害。”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上一条:中秋假期结束,韩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创纪录
下一条:日媒:岸田文雄将任命茂木敏充继续担任外务大臣一职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