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终于要赔偿了!

时间:2021-10-18 09:28:5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美国终于要赔偿了!

  来源:牛弹琴

  美国终于要赔偿了。

  按照美国国防部最新的说法,对于杀死喀布尔10平民事件,美国官方已作出承诺:

  1,提供特别慰问金;

  2,帮助有兴趣遗属移民美国。

  请注意,是特别慰问金,还不叫赔偿。

  具体金额,也没有对外界披露。

  应该不能太少吧。毕竟,这起事件太惨了。

  8月29日,也就是美军仓皇撤离阿富汗前夕,美军对喀布尔一居民区发动无人机袭击。

  美军声称,袭击很成功,“地狱火”导弹摧毁了一辆即将发动攻击的汽车,里面有“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时美军最高将领、参联会主席米利还宣称,这是一次“正义的打击”。

  正义吗?

  其实是无边的黑暗,对那个阿富汗家庭来说。

  因为随后有媒体披露,美军完全是滥杀,被摧毁的汽车,与“伊斯兰国”没半毛钱关系,所谓被打死的“恐怖分子”,其实是一名叫艾哈迈迪的阿富汗平民。

  他当时刚刚到家,听到外面汽车响,家里一群小孩来迎接,可怜,总共10人被炸死,7名还是儿童,最小的只有两岁。

  半个多月后,美军终于承认,美国炸错了,“这是一个悲剧性事件”。

  又一个月后,美军宣布,要进行赔偿,要帮助遗属移民美国。

  赔偿是必须的。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美国必须要承担的罪责。

  但有三点感慨吧。

  第一,这种赔偿方式,可能美国人自己觉得还挺仗义,但多少让人感到别扭。

  不由让人想起曹操借人头的故事。

  曹操阵营军粮短缺,将士很不满,于是,曹操召来押粮官王



上一条:韩政府消息人士:韩美日情报机构首长下周将举行会议
下一条:谁能成为下届美联储主席?一人获提名的可能性在上升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