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鲍毓明性侵的"养女"被指"有两个年龄" 警方介入

时间:2020-08-05 19:46:1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举报鲍某明性侵的“养女”被指年龄存疑,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8月5日,鲍某明性侵未成年“养女”一事再起涟漪,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公安部门人员透露,其同一学籍照片可查两不同身份和年龄。目前相关部门正调查。

举报鲍某明性侵的“养女”被指年龄存疑,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新闻

鲍毓明性侵案养女否认恋爱关系:2015年底就被性侵

4月15日,新京报对话当事双方。被指控男子鲍某某称,他于2015年接触到当时14岁的小可(化名),想收养但无法办收养手续。2017年下半年,他和小可日久生情,确立恋爱关系,并发生关系,还带她见过父母。小可则坚称,她和鲍某某并非恋爱关系,她在2015年年底就被性侵,遭到控制,被迫看色情视频。4月13日,最高检及公安部已派出联合督导组,赶赴山东对该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目前,小可再接受警方调查取证,鲍某某取保候审中。

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 女孩:QQ是他的 性侵是事实

4月11日,“被指性侵养女”事件当事人鲍毓明的一位中间人向澎湃新闻发来书面回应,并附带9段手机录频。这些录屏记录了从2016年至2017年两年多时间,疑似与“养女”小芳(化名)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中,“小芳”多次提到“亲爱的”、“结婚”等内容亲密内容,“小芳”还提到让鲍毓明等她两年,二人还约定去拍婚纱照。不过该聊天记录真实性尚待确认。

小芳还表示,她使用的QQ号是鲍毓明用他的身份信息注册的,他知道密码,此前经常登录小芳使用的QQ号检查聊天记录等信息,不排除鲍毓明“自己跟自己对话”。小芳称,以上信息她都向公安机关作出过说明。

据《南风窗》报道,在警方的促使之下,鲍毓明曾给小芳写了一封保证书。保证书中写道:“给我现在的女儿,和未来的妻子。”

女孩称被鲍毓明多次威胁恐吓 鲍某某:她们的悲惨故事没实话

当事女孩小可告诉新京报,鲍某某不让她乱讲发生性关系的事情,“不仅说我妈会被杀害,和任何人讲这件事,他都会找人杀了”。鲍某某回应认为对方胡编乱造,“她们的悲惨故事没实话”。而鲍某某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和小可不是养父女关系。对于两人到底什么关系,鲍某某没有向记者回应。目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已与公安部组成联合督导组,赴山东督导案件办理工作。



上一条:浙大医学博士被指婚内出轨多名患者 校方:正在调查
下一条:被害女大学生父亲:女儿失联后 男友从未主动询问过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