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五岁女童疑被母亲情夫虐打致死,警方已立案调查

时间:2020-08-18 19:05:0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安徽池州五岁女童疑被母亲情夫虐打致死,警方已立案调查)

8月18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梅村镇市民张亮(化名)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反映,15日,他5岁的女儿雯雯(化名)被男子虐打致死,该男子是他妻子的情夫。
18日下午,澎湃新闻从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梅村派出所获悉,警方正在办理此事,其他详情不便告知。
池州市公安局一位负责此事的民警告诉澎湃新闻,前述“女童被虐打致死”一事,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据张亮介绍,他妻子两个月前提出离婚,他没同意。没多久,他妻子带着正读幼儿园中班的女儿和梅村镇霄坑村村民张某某同居。
张亮在8月15日上午接到岳母的电话得知,“雯雯出事了,走了。”他一边赶往妻子和张某某位于霄坑村的居处,一边报警。赶到现场后,张亮发现,女儿已经没了呼吸,全身上下有多处被殴打的痕迹,脸上、胸前都是伤,“有老伤有新伤。”
他向澎湃新闻发来的视频显示,雯雯腿上、胳膊上有多处淤青,背部还有多道已经结疤的伤痕。目前,法医正对雯雯的遗体进行尸检,尚未出尸检报告。
张亮告诉澎湃新闻,15日中午,法医对其女儿遗体初步检查后,警方把张某某带回了派出所。



上一条: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通过正规途径申请入境越南
下一条:副市长龚道安被查后 上海任命了一位"70后"副市长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