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与欧洲同步引入 新一代汉兰达2021年引入国内

时间:2020-05-14 09:52:0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全新一代汉兰达已在北美地区发售一段时间了,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基于GA-K平台打造的新一代汉兰达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及欧洲等市场。从目前海外版车型的信息看,预计换代之后汉兰达在国内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配图均为海外版新一代汉兰达)(配图均为海外版新一代汉兰达)

  外观方面,新一代汉兰达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高大魁梧的整体轮廓,但是因为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在细节上体现出精致的一面,例如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和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的波纹装饰。不过新车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仍然让它看上去很有肌肉感,但是精致与力量并不冲突。

或与欧洲同步引入 新一代汉兰达2021年引入国内或与欧洲同步引入 新一代汉兰达2021年引入国内

  新车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差异不大,不过黑色的A柱打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60毫米,轴距同样增加60毫米。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轮廓细长的尾灯来与大灯呼应,整个车尾层次感强、线条比较锋利。

或与欧洲同步引入 新一代汉兰达2021年引入国内或与欧洲同步引入 新一代汉兰达2021年引入国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非对称的中控台配合大尺寸中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位于中控屏下方和副驾驶面前的两个大尺寸储物槽,继承了汉兰达车系良好实用性的优良传统。

或与欧洲同步引入 新一代汉兰达2021年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两种方案,国产之后将搭载何种动力目前未知。有关全新一代汉兰达国产引入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上一条:2020年底奥迪将发布高性能电动GT
下一条:宝马M760Li或秋季正式停产 V12即将退出宝马历史舞台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