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向比亚迪汉看齐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上市

时间:2020-08-01 08:40:5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近日,获悉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中旬上市。新车是比亚迪唐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该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燃油版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和30万元以内。据了解,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并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配置也会得到相应提升。

内饰向比亚迪汉看齐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造型依旧沿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极富东方美学,硕大的多边形中网搭配矩阵式龙睛大灯,为其营造出了独一无二的“龙颜”前脸。

内饰向比亚迪汉看齐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上市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传承了现款车型简约流畅的腰线设计,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以及配备了黑色双辐轮圈,搭配布雷博刹车卡钳,使其侧面显得运动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向比亚迪汉看齐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上市

  尾部方面,贯穿式LED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整体尾部造型相当简洁,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观感效果。

内饰向比亚迪汉看齐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经过升级后的中控造型与比亚迪汉风格相似,依然主打年轻科技风,运用了多种材料进行拼接,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与与汉相同的双辐式方向盘,其空调出风口也改换成了龙爪式设计,并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把。

内饰向比亚迪汉看齐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DM版车型则搭载了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智能电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纯电版车型预计将打造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上一条:本田电动车提前“现身” 8月上市/续航达220km
下一条:沃尔沃新款S90将于8月10日上市 增全新动力系统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