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规设计 东风风行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时间:2020-08-05 19:46:0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得了一组代号为“SX5G”的设计图。结合此前曝光的东风风行全新SUV谍照,我们可以一窥这款“高颜值”SUV的初期设计理念。据悉,东风风行即将全面发力于家用车SUV领域。

打破常规设计 东风风行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外观方面,虽然设计稿与最后正式量产成品尚有差别,但是可清晰感受到,设计师对于这款SUV设计构思思路。根据官方透露,新车整体采用了“翼”设计理念进行设计。整体的外观造型设计中,可以看到从大灯到进气格栅呈现出御风飞行的姿态。

打破常规设计 东风风行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新车前脸颠覆了以往的设计,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格外锋锐。细长状的大灯加上下半部分獠牙式的远近光灯,凶悍的气场已经通过线条勾勒出来。

打破常规设计 东风风行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车尾部分,新车贯穿式尾灯也是现在主流设计,增添了一抹时尚感。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彰显出性能车的感觉。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上一条:丰田发布新款C-HR 搭载全新SafetySense系统
下一条:举报有奖是谣言 北京交警推“随手拍”举报违章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