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时间:2020-09-26 09:13:3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德国三驾马车。听到这个称呼,脑海中瞬间联想到风驰电掣、擦着火花的战马车气势汹汹地碾压过来,足以令所有对手胆寒。而在这三驾马车中,有一位资历最老品牌积淀最为深厚,那就是奔驰。2020年9月25日晚,这个汽车发明者正式宣告了旗下新款E级的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43.08-64.2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同时使用了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MBUX系统,使之内涵有了更多提升。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新车价格
新款奔驰E级
车型售价(万元)
 E260L/运动版43.08
 E260L 4MATIC/运动版45.28
 E300L时尚型/运动版46.78
E300L豪华型/运动版49.78
E300L尊贵型/运动版53.58
E350L 4MATIC/运动版64.28
新车亮点

  1、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2、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3、换装新款方向盘;

  4、全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5、全新MBUX系统;

  6、48V+1.5T、2.0T、48V+2.0T三种动力选择。

扩展阅读

  《日内瓦车展取消 不影响“撩”车》中期改款奔驰E级解析

新车介绍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如果说奔驰S级代表了奔驰最高超的造车工艺与艺术品位,奠定了奔驰在豪华车中最杰出地位的话,那么奔驰E级则是确定地位之后最能代表奔驰豪华的走量产品,在2019年,超过351,000台E级车型销往世界各地。自1953年奔驰推出车厂内部代号180的第一代奔驰E级开始算起,68年的发展让其经历了5代车型的发展,可以说每一代都有着属于那个时代的经典设计。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在第五代车型上,奔驰E级的颜值达到了新的高峰。而在今天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厂家对这款车的重新塑造虽然并不多,但是也给予了这款车一副更为年轻的体态。新款奔驰E级的车头采用了更为温和的设计,不再过分强调车头的霸气属性,这也是目前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并且还有AMG风格的套件版本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数据较老款车型来说没有变化,而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如此。不过拥有一副修长车身的E级还是很轻易就能散发出自己的豪华商务属性,再加上后三角窗位置的加长标志,身份地位一眼便知。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车尾的变化并不算多,但是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后确实带给了观者更多的新鲜感。灯腔内采用了矩阵式的横向LED灯带,点亮后的观赏度较高。另外车尾多采用横向线条进行勾勒,层次感较老款也有明显提升。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进入到车内后,依旧是那股子熟悉的豪华味道。在这一代车型上,奔驰已经将豪华与科技感拿捏得游刃有余,所以新款车型上就并未做出过多改变,这个工作就留给下一代车型来做吧。可以看到新车内饰中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一个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样式在我来看是属于非常时尚的那种。除此之外,依旧是老款E级上标志性的12.3英寸双联屏。就像我说的,奔驰将豪华与科技感融合得天衣无缝。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说到新款E级的车机,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系统终于内置其中。这套系统不仅使用了更简洁的桌面、更简便的人机交互功能,而且还带有AR(增强现实)功能,得以使E级的车机更符合主流水准。在舒适性配置上,比如搭载48V系统及插电式混动车型中,将带有具备提神或小憩功能的座椅。此外,Mercedes Me远程互动功能为城市中停车提供了多一份的安全保障:车辆在停放时发生碰撞、拖车、被盗,都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通知车主。假如车辆被盗,系统还能够追踪车辆位置。如果钥匙被盗,车主还可以通过手机令被盗的钥匙失效。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新款奔驰E级在安全性配置上得到了进一步进化,其装备了奔驰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在车辆自身传感器的基础上还能够结合云端交通信息进行判断,从而对前方交通情况做出更合理的选择。比如当车辆接收到前方道路拥堵的信息时,车辆便会自行逐步降低车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提高了安全性。另外比如说在经过十字路口时,系统还能够侦测到潜在危险因素并做出主动制动。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E级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Ps;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Ps。传动系统方面,新款E级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中期改款宝马5系

  9月26日上市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0.98-65.38万元

保持海外版设计/加入MBUX系统 新款国产奔驰E级售价43.08-64.28万元

  论奔驰E级的竞争对手,无疑就是宝马和奥迪的产品。而在这其中,不知道是巧合还是默契,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晚于E级一天,选择了在北京车展开幕当天进行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将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虽然内饰中并未有变化,但是将搭载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支持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紧急制动、路口警告、可根据导航主动车道变更系统、周围区域的3D可视化显示系统、泊车/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燃油版新款5系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Ps。与此同时,海外版全系车型还加入了48V微混系统,预计国产版也将延续这一配备。

  在奔驰和宝马的接连改款动作下,奥迪A6L不免显得有些“老实”。刚刚上市两年的它,还未到中期改款的时间节点,所以在新款E级和宝马5系上市后,其在三者对比中不免会显得暗淡一些。不过其也有着自身的优势,那就是比竞争对手更可观的优惠幅度,势必也会拉拢到一定量消费者的注意力。

  总结:主流豪华车市场其实就是那么点事儿,话题词永远离不开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而此次奔驰E级选择了在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推出新款车型,势必会带动起产品的市场活力,进一步刺激到市场销量。如果你想买一款优雅更多的车,那么今晚的新款奔驰E级将会很合适。如果你想买一款更为运动的豪华车,那么可以等等26日上市的新款5系价格。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可观的优惠,那么现款奥迪A6L值得你去4S店转转。这三款车,就是这么不简单,但又如此简单。

(责编:刘腾)


上一条:全新柠檬平台打造 哈弗大狗正式上市 售价11.99-14.29万元
下一条:北京越野探寻越野造车C2B “再创经典计划”启航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