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00/580★星版 风光SUV家族亮相车展

时间:2020-11-20 16:23:4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光携旗下6款SUV产品正式亮相。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风光500,同时还有风光580★星版以及新能源SUV风光E3等产品。

东风风光500 风光500/580★星版 风光SUV家族亮相车展

  风光500采用了倒梯形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内嵌的三横幅装饰条采用黑色涂装,底部的镀铬装饰条做贯穿处理,向两侧一直延伸到大灯底部,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车头的宽度。

风光500/580★星版 风光SUV家族亮相车展

  风光500的内饰采用红色为主色调,足够有活力,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运用则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四个圆形出风口依次排列开来。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三九点钟采用打孔处理,还加入了白色缝线和银色装饰点缀。

风光500/580★星版 风光SUV家族亮相车展

  风光500还配备了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系列丰富时尚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一系列自动化配置。

风光500/580★星版 风光SUV家族亮相车展

  动力部分,风光500搭载1.5L高效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7.5牛



上一条:续航600km以上 零跑C11将于今日发布
下一条:技术再发力 长城全球首款横置9DCT下线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