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加持完善电动化产品线 丰田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时间:2020-11-22 08:25:5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冲击下,中国汽车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局和考验。在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迎来了今年最后一场盛宴,第十八届广州汽车展,各家车企也是牟足了劲,推出了多款重磅车型。丰田汽车也将全球首次亮相以中国现地研发部门为主体研发的全新TNGA车型,同时“擎家族”也将携新成员齐聚广州车展,足以看出丰田对于中国市场的决心。

重磅力作全球首发 TNGA加持完善电动化产品线 丰田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本届车展上,丰田汽车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则是两款全新的TNGA车型。这两款宣传多时的神秘新车也在车展上解开了神秘的面纱。丰田TNGA架构下全新物种一汽丰田ALLION以及广汽丰田凌尚。这两款新车也将和丰田其他车型一样,采用双车战略在南北丰田生产销售。

TNGA加持完善电动化产品线 丰田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一汽丰田ALLION定位为一款中高级轿车,填补了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的产品空白,同时,还与亚洲龙AVALON读音押韵,使得一汽丰田高档轿车相互间具有统一性。ALLION主要针对更注重品质感,适合需要更高档次,更高级别的25-35岁“中升代”后浪人群。

TNGA加持完善电动化产品线 丰田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从车展前夕公布的预热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广汽丰田凌尚在2750海拔高度的昆仑山下引出了这款神秘车型将拥有着2750mm的轴距,专注于凯美瑞与雷凌之间的空白市场。车头前脸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流畅的车身线条,得益于TNGA架构下的趴动感姿态,搭配枪灰色 17 英寸多辐轮圈,让这款新车兼具豪华与运动感。

  这两款重磅新车在驾乘空间上全面跃级,整车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达到了B级车型的标准。同时在动力驾控上也实现全面的跃级,TNGA 2.0L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最大功率126kW,具备双喷射系统,并对气门夹角扩大,加入激光熔覆合工艺气门座,压缩比高达13:1,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匹配世界上首款搭载起步齿轮组的可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具备了中高级车型的迅捷平顺的动力表现。

  从2017年第一款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开始,越来越多的新车均采用率了TNGA架构。目前,丰田在中国的TNGA车型销量已经占到整体销量的80%左右。消费者也对TNGA架构下的车型越来越认可。

TNGA加持完善电动化产品线 丰田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一汽丰田ALLION与广汽丰田凌尚正是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TNGA的丰巢概念架构也保证了这两款新车从管理体制到资源整合,从商品企划到设计研发,从零部件供应体系到生产制造等全方面升级。

  丰田对于实现“制造更好的汽车”的自我革新也从未止步,在电动化道路上也在大踏步向前。包含HEV(双擎)、PHEV(双擎E+)、EV(E进擎)、FCEV(氢擎)在内的全方位电动化发展,形成丰田独具特色的电动化阵营



上一条:宝骏310又降价?最高降0.34万全国最低仅3.75万!
下一条:换装新电池?特斯拉Model Y固件代码隐藏属性曝光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