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Y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紧凑型SUV

时间:2020-11-26 09:01:1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近日获悉,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广汽埃安Y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发售。作为广汽埃安独立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埃安品牌旗下第四款车型,埃安Y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造型充满了时尚感。

广汽埃安Y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紧凑型SUV广汽埃安Y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紧凑型SUV

  据官方透露,新车型名称中的“Y”就是”young“的意思,代表着它专注于年轻群体,从新车型的外观来看也确实是非常符合这个名称的。造型方面,埃安Y的车头造型非常饱满,一条棱线横向贯穿了整个前脸,位于前保险杠下方的橙色装饰件,也让新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出挑。

广汽埃安Y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紧凑型SUV广汽埃安Y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紧凑型SUV

  埃安Y基于广汽埃安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这使得它拥有着极短的前后悬,从侧面看起来相当紧凑。虽然车侧没有运用太多复杂的线条,但是个性依然非常鲜明。尾部的线条十分平直,刀削斧砍般的线条十分硬挺,让整车方正造型更为突出,加之浮雕式尾灯的勾勒,整个车尾还是显示出了很强的立体感。

广汽埃安Y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埃安Y采用广汽埃安最新一代的电池技术,可以很好地解决电池热失控的难题,以达到不着火、高续航、长寿命的效果,带来用不坏的高品质。其余动力信息目前尚处在保密状态,爱卡汽车将会继续关注。



上一条:岚图FREE预生产下线 定于12月16日首发
下一条:全新一汽-大众高尔夫GTI路试谍照曝光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2. 领克03又降价?最高降0.58万全国最低仅13.20万! 领克03又降价?最
  3.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4. 哈弗神兽又降价?最高降1.35万全国最低仅11.65万! 哈弗神兽又降价?
最新图片
  1.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于3月27日亮相 细节设计升级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
  2. C位出道,走心推荐,凯迪拉克XTS全国新车21.83万起 C位出道,走心推荐
  3.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尝鲜价7.28万元 续航里程301km 长安新能源奔奔E-
  4.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极香! 玛莎拉蒂MC20五月亮相 动力真猛/这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