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混动又降价?最高降4.43万全国最低仅46.37万!

时间:2022-04-22 08:59:5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说到买车,大部分消费者首先考虑的就是合资品牌,国人对于大品牌的认可是根深蒂固的,不过说实话,合资品牌的优势确实明显,在三大件方面,合资品牌一直是稳定耐用,比如说日系车型,省油耐开的优势尤其突出,这也是日系品牌在市场上经久不衰的根本。综合来讲,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普通老百姓买车就图耐开、省油,也就是性价比高!来看看本站为大家搜集的热销车型的全国真实成交价,便于大家了解购车行情,先来看看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奥迪A6L混动吧!

奥迪A6L混动
车型名称指导价优惠幅度折扣成交价优惠购车
2020款奥迪A6L混动55 TFSI e quattro 50.80万  4.43万 9.1折 46.37万 优惠购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填写以下信息,轻松获取优惠价格

(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法律声明* 关闭
  • 2016款奥迪A3 1.4T自动Sportback 35TFSI进取型指导价:18.49万
提交成功,请注意查收短信 查看该车系的用户还看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