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继电器的接线方法

时间:2020-10-24 16:49:46  来源:  作者:

欧姆龙时间继电器的接线方法

1、控制接线:把它看成直流继电器来考虑;

2、工作控制:虽然控制电压接上了,但是是否起控制作用,由面板上的计时器决定;

3、功能理解:它就是一个开关,单刀双掷的,有一个活动点活动臂,就像常见的闸刀开关的活动刀臂一样;

4:负载接线:电源的零线或负极接用电器的零线或负极端。

扩展资料:

时间继电器选用要求:时间继电器的选用主要是延时方式和参数配合问题,选用时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延时方式的选择。时间继电器有通电延时或断电延时两种,应根据控制电路的要求选用。动作后复位时间要比固有动作时间长,以免产生误动作,甚至不延时,这在反复延时电路和操作频繁的场合,尤其重要。

2、类型选择。对延时精度要求不高的场合,一般采用价格较低的电磁式或空气阻尼式时间继电器;反之,对延时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可采用电子式时间继电器。

3、线圈电压选择。根据控制电路电压选择时问继电器吸引线圈的电压。

4、电源参数变化的选择。在电源电压波动大的场合,采用空气阻尼式或电动式时间继电器比采用晶体管式好,而在电源频率波动大的场合,不宜采用电动式时间继电器,在温度变化较大处,则不宜采用空气阻尼式时间继电器。

更多欧姆龙时间继电器内容,请访问rs电子

 



上一条:毛刷定制,你可别再被骗了【傲群毛刷厂】
下一条:工具套装的好处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Dr.mary是什么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
  2.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Dr.mary可信吗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
  3.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Dr.Mary靠谱吗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
  4.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Dr.mary价格表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
最新图片
  1.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能吃伊小菌益生菌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
  2.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有效的直达肠胃吗?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
  3.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是来自美国杜邦公司的吗?伊小菌益生菌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
  4.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理有人教吗?伊小菌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