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Woody代餐5天计划和7天计划哪个减肥效果好?

时间:2020-11-02 16:55:56  来源:  作者:

减肥药因为对肝脏、肾有明显损伤同时对中枢神经有影响,在减肥时也伤害身体健康。断食的弊端也很明显,断食在短时间内使人体重急剧下降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易反弹,而且破坏肠胃功能,对未来身体健康留下隐患。市场上现有的单一代餐又满足不了人们日常瘦身所需,伍迪代餐5天计划、7天计划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4.png

相信买过Woody的朋友都会收到一张闯关的卡片,里面有五天计划和七天计划,两种吃法,但是不知道哪个适合自己,接下来听我分析吧

 

我推荐的是120斤以上的朋友用7天计划,120斤以下的用5天计划,因为7天计划追求的是更快的减肥速度,体重比较高的朋友往往需要更加激进的方法才能减下来,有时经常控制不住自己乱吃东西就反弹了,7天计划讲究自律、高效、科学的快速减重。

7.png

而5天计划更像是慢慢修炼的过程,让你的体重慢慢变轻,因为120斤离你的目标体重也就是30斤左右,配合伍迪代餐奶昔一般三个月估计就完成了,没有必要用7天计划追求速成,慢慢减下来比较合理,也比较健康,让身体有适应的过程,5天计划也让微胖的女孩可以享受慢慢变美的过程。

 

5天/7天低卡控糖轻食计划从摄入热量的源头进行控制,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在不损伤身体机能情况下达到有效减重的效果,同时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使人的机能、精神状态保持在理想状态。

微信截图_20201102135823.png

五天闯关计划目的在于调整饮食,对于小部分减重而言,比较适合作为低脂生活的开始,养成新世代轻食主义,既满足了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也能最大限度的控制热量摄入。

 

七天闯关计划则是在五天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轻食管理,严格控制每餐摄入热量,使体重系数在短时间内达到一个合理的减少。七天闯关计划同样轻食简餐,对于多数人群而言,是一个适宜短期减重过程,时间周期更充裕,让身体能更适应饮食转换的过程。

 

要说哪个减肥效果好,肯定是7天计划,但是我还是推荐合理选择适合自己体质的就行了,遵循循环渐进的规律。



上一条: 数字经济启动新引擎,科华恒盛成为数据中心“筑基者”
下一条:变容二极管的作用都有什么?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Dr.mary是什么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
  2.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Dr.mary可信吗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
  3.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Dr.Mary靠谱吗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
  4.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Dr.mary价格表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
最新图片
  1.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能吃伊小菌益生菌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
  2.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有效的直达肠胃吗?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
  3.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是来自美国杜邦公司的吗?伊小菌益生菌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
  4.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理有人教吗?伊小菌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