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连接器的性能指标

时间:2020-11-11 11:31:24  来源:  作者:

多年来,PCB的离散接线端子没有太大变化,这些硬焊接或具有相应板级接头的压接线电缆组件虽然可靠,但绝缘位移IDC连接器仍然是压接线和硬焊线的可靠与经济高效的替代品,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IDC连接器的3个核心性能指标!

  一、IDC连接器的可靠性

  即使在市场上运行了50多年之后,绝缘位移IDC连接器仍在新的和苛刻的应用中证明自己,例如汽车安全系统,固态照明(SSL)以及工业传感器和控件中的应用。IDC连接器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且可靠的替代方案,可替代压接导线和硬焊到PCB的导线。

  二、IDC连接器的可重复性

  恶劣环境的IDC连接器触点设计具有可重复,一致的端接过程,可在一段时间,温度和振动范围内提供可靠性,并在需要时允许可修复性。接触器设计方法考虑了关键的设计参数,变量和环境条件,以创建一个稳健而可靠的接触器系统,该系统持续优于当今的性能要求。

  此外,IDC连接器的接线端子提供气密连接,其固有的弹簧特性直接内置于触点设计中。IDC触头由磷青铜材料精密冲压而成,带有与特定线规匹配的线槽。在电线插入/端接过程中,该触点会刺穿并移位电线绝缘层,从而无需剥线。

  三、IDC连接器的可修复性

  先进的绝缘位移IDC连接器的可修复性技术发展主要针对工业和SSL市场的新系列产品,在这些产品中,需要简单,可靠和模块化的连接器来解决将离散导线端接到PCB的广泛应用需求。

更多IDC连接器内容,请访问rs电子


 



上一条:电线接头快速连接方法
下一条:一种接插件退针器的制造方法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Dr.mary是什么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
  2.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Dr.mary可信吗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
  3.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Dr.Mary靠谱吗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
  4.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Dr.mary价格表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
最新图片
  1.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能吃伊小菌益生菌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
  2.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有效的直达肠胃吗?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
  3.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是来自美国杜邦公司的吗?伊小菌益生菌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
  4.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理有人教吗?伊小菌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