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朋友圈的WOODY代餐究竟有什么魔力?

时间:2020-11-18 20:41:07  来源:  作者:

最近,,一款号称可以帮助减肥的代餐产品广告就会在朋友圈刷屏,WOODY代餐奶昔。不仅朋友圈,连种草圣地小红书也被这款新晋网红代餐奶昔攻占,这款代餐奶昔究竟有什么魔力使得素人纷纷种草安利?


 1.png

 

WOODY代餐奶昔是科学减重,健康不反弹。WOODY奶昔是通过低升糖物料、阻断碳水吸收的功能原料,干扰糖代谢的物料,切断身体中碳水的供给,让身体处于低糖状态,同时补充胶原蛋白修复糖损伤。同时补充共轭亚油酸甘油酯,白芸豆、抗性糊精引导身体快速进入脂代谢状态,产生酮体使身体从碳水代谢模式切换到脂代谢模式。并且WOODY的营养设计理念也很均衡,奶昔中配有11种维生素+4种矿物质+3种高蛋白,并且合理搭配食物食谱,使得人体摄取的营养素种类多样,比例适当且满足人体需要,助理减脂进程,真正做到全营养代餐。

 

 微信截图_20201102113715.png

 

代餐真的能减肥吗?

 

其实,代餐已经获得了中国营养学会的认可,也有相应的国家标准。

 

据《代餐食品团体标准》规定,每餐代餐食品所提供的能量应大于等于835kJ(200kcal),不高于1670kJ(400kcal),1kcal=4.18kJ;蛋白质提供的能量占总能量的25-50%;来源于脂肪的能量不应超过总能量的30%,来源于饱和脂肪的能量不应超过总能量的10%,不得使用氢化油脂。亚油酸功能比不低于3.0%。代餐食品必须成分指标和可选择性成分指标中也列出了相应的营养元素每餐提供量。

 

WOODY代餐奶昔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具有延迟消化的作用,适量增加膳食纤维摄入对于便秘和肥胖人群来说非常有益,同时足量的天然益生元菊粉使得肠道环境得到改善,对减肥来说是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并且不会产生机理损伤。

 微信图片_20201118140422.jpg

 

对于年轻人而言,代餐不仅仅是代餐,更是一种方便快捷且富有未来感的生活方式,绿色饮食且安全。因此忙于工作无暇做饭的年轻人纷纷成了WOODY代餐奶昔的拥趸,自发安利这款健康且能满足减重需求的代餐奶昔产品。



上一条:变容二极管型号
下一条: 由加速度俱乐部与梅花创投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青创盛典圆满落幕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Dr.mary是什么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
  2.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Dr.mary可信吗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
  3.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Dr.Mary靠谱吗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
  4.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Dr.mary价格表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
最新图片
  1.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能吃伊小菌益生菌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
  2.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有效的直达肠胃吗?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
  3.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是来自美国杜邦公司的吗?伊小菌益生菌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
  4.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理有人教吗?伊小菌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