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交易所注册,OKEx官网

时间:2021-05-31 18:51:59  来源:  作者:

 

欧易OKEx怎么注册欧易OKEx官方注册链接

很多人问我,比特币和其他区块链数字货币的交易入门到底难不难?总感觉很高深,想要去了解但是又无从下手,这是很多新手朋友都遇到过的困扰。其实是大家没有找到入门的方式,我通常建议新手不要上来就去研究很多行业和技术性的知识,要循序渐进,可以先从最基础的入驻交易所以及了解行情为主。

那么针对新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OKEx平台的账号注册以及认证攻略,作为世界领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全球交易量第一的平台,推荐想要入门区块链货币交易的新手朋友了解一下。

欧易OKEx注册(官网)https://www.ouyi.cc/join/8717597

QQ图片20210531184443.jpg

QQ图片20210531184450.jpg

首先访问 OKEx 的官网,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OKEx帐号,目前OKEx的中文网站界面相比其他平台来说真的是非常简单直观,注册过程也已经优化到非常容易,只需要手机号验证就可以完成快速注册。

QQ图片20210531184454.jpg

完成手机号验证后,恭喜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OKEx帐号,但是想要进行交易,还需要完成个人身份验证,这是平台为了保证买卖双方诚信交易的一种保障,同时认证的等级也分为三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购买额度来完成对应等级的身份验证。欧易OKEx注册(官网)https://www.ouyi.cc/join/8717597

 

QQ图片20210531184521.jpg

对于刚开始入门的新手来说,完成Lv.1级别的基础认证即可,此时你的提币额度在24小时内的限额为100 BTC,同时单笔限额为 2000 CNY,总限额为10000CNY,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新手的交易操作。

QQ图片20210531184515.jpg

等你逐渐成为一个操作频繁的高阶持币者后,可以再进行KYC2KYC3等级的认证,同时获得更大的交易量权限,那么关于注册和认证就先讲这么多,下期会教大家如何在OKEx交易所平台上进行买币和币币的操作。

 

欧易OKEx注册(官网)https://www.ouyi.cc/join/8717597

 







 



上一条:OKEx注册,OKEx交易所注册
下一条:Dr.Mary玛丽博士货源批发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Dr.mary是什么 玛丽博士怎么加入
  2.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Dr.mary可信吗 玛丽博士怎么加盟
  3.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Dr.Mary靠谱吗 玛丽博士怎么代理
  4.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Dr.mary价格表 玛丽博士效果如何
最新图片
  1.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能吃伊小菌益生菌 哺乳期的妈妈能不
  2.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有效的直达肠胃吗? 伊小菌益生菌可以
  3.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是来自美国杜邦公司的吗?伊小菌益生菌 伊小菌的有效成分
  4.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理有人教吗?伊小菌 伊小菌益生菌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