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叫响通山”系列报道七:用一句话形容"通山",你会怎么说?

时间:2019-12-16 13:04:37  来源:  作者:

“一句话叫响通山”系列报道七:用一句话形容"通山",你会怎么说?

 

这里“八山一水一分田”。

这里交通便利,106国道贯穿全境,京珠高速和京广铁路邻境而过,杭瑞、大广、咸通3条高速公路纵横交汇,5个高速出口密集分布。

这里物华天宝,是著名的石材之乡、楠竹之乡、药材基地、水果大县,尤其是旅游资源最为丰富。以九宫山、太平山、太阳山、大城山、北山、大幕山“六山连通”和富水湖“四面连环”构成了全县旅游资源大框架,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9个国家级品牌。

QQ图片20191216130148.jpg

这里是首批湖北旅游强县,通山已经形成“游山、玩水、探洞、观古民居、谒闯王陵、品农家乐”的大旅游格局,成为中部乃至全国知名的休闲避暑胜地、溶洞旅游景区、漂流运动之乡、冬季滑雪旅游目的地和乡村旅游热点地区。

这,就是通山。这么多美景,这么多文化,你会用一句什么样的口号来宣传推广通山县呢?即日起至1231日,通山县面向全社会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根据征集结果,将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开展评选活动,评出优秀作品,最高可获得2万元奖金。

QQ图片20191216130205.jpg

征集宣传口号要求为:1、围绕通山县“山通水富、绿色发展”定位,准确反映通山城市形象,彰显通山城市精神,充分传达通山城市历史底蕴、文化精髓、人文风貌和全域旅游特色,符合群众、游客心理预期和时代诉求,具有吸引力和号召力。 2、要高度概括通山全域旅游形象气质,凝练通俗,内涵丰富,朗朗上口,易于传播,简洁明了,具有唯一性,口号内必须有通山二字;3、宣传语字数。句式不限,12个字以内。4、作品注释。应征作品须提供相应的方案说明,如创作思路、理念和涵义等(最好不超过300字)

QQ图片20191216130213.jpg

凡有意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投稿的网友,可将征集表发送到:tsxkouhao@163.com,电子邮件请以所创作的宣传口号为邮件标题,后面括号内同时附上姓名及手机号码。比如:“口号”(作者姓名+手机号码)。需要特别声明的是:1、投稿人所投作品必须为原创,享有完全著作权。如因该作品与他人作品产生著作权纠纷,则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由投稿人自负,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2、主办单位支付奖金后,所有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均归征集方所有,征集方拥有注册、修改、使用、许可、出版及展示等权利;3、参选作品以征集方收到时间为准,作品内容如有重复,以第一时间收到的为先,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自留底稿;4、本次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主办方不对未获奖作品作任何解释。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 年轻家长关心事:正确开启早教大门的关键在何处?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第十届花博会会花、会徽和会歌正式揭晓
  2.               安徽省首个海外中医药中心落地雅典
  3.               “3名地陷失联人员18天未找到” 广州地铁:一直在找
  4.               多位教育专家成都支招愉快教育:坚信“小孩不小” 包容学生特点
最新图片
  1.               “虎爸”从小习武现在开武馆 仨孩子也是棍棒刀枪样样行
  2.               第十届花博会会花、会徽和会歌正式揭晓
  3.               厦门地铁2号线12月25日开通 此前曾受塌陷事件影响
  4. “一句话叫响通山”系列报道七:用一句话形容 “一句话叫响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