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称加装电梯可提公积金 业主意愿征询通过比例放宽

时间:2019-12-21 15:20:3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上海:加装电梯可提公积金 业主意愿征询通过比例放宽到三分之二

  新华社上海12月19日电(记者郑钧天)记者19日从上海市住建委获悉,上海市住宅加装电梯的业主意愿征询通过比例将放宽到三分之二;政府资金补贴的最高限额提高到28万元;业主可申请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用于业主个人所需支付的建设资金。

  上海市住建委、上海市房管局等10部门于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若干意见》,并将于2019年12月25日起实施。

  意见加大了政府政策的扶持力度,其中包括适当降低加装电梯启动门槛。值得注意的是,加装电梯幢的业主意愿征询通过比例由90%放宽到三分之二,业主之间可通过协商等方式解决加装电梯中的利益平衡等事宜。



上一条: 全国“扫黄打非”办2019年奖励举报人120多万元
下一条: 黑龙江出台优惠政策推进“煤改电”供热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