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出台优惠政策推进“煤改电”供热试点

时间:2019-12-21 15:20:3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黑龙江出台优惠政策推进“煤改电”供热试点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9日电(记者梁冬)记者从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使冬季供暖期天空更蓝,黑龙江探索实行“峰谷分时电价”等优惠政策,全力推进“煤改电”供热试点,最大限度降低电采暖用户的用电成本。

  作为我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省一些地区冬季温度在零下15摄氏度到零下30摄氏度左右,大兴安岭以北地区冬季温度甚至低于零下40摄氏度。

  严寒天气使黑龙江的供暖期在半年以上,黑龙江省电力部门积极推进“煤改电”供暖工程,2019年,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13个10千伏“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项目,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33.5千米、配变容量0.1万千伏安。



上一条: 上海:称加装电梯可提公积金 业主意愿征询通过比例放宽
下一条: 第十届花博会会花、会徽和会歌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