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多家旅行社已提前谋划 跨省团队游产品将很快上线

时间:2020-07-16 12:18:31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出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涉及“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等内容。我市涉旅从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感慨“终于等到你”。

  恰逢暑期、毕业出游季,我市旅游业者纷纷表示,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来吸引市民游客。

  在得知跨省团队游恢复的消息后,不管是旅行社,还是旅游在线平台均迅速行动起来,计划推出旅游线路产品。“总算是放开国内游了,这对旅行社来说才是真正的‘复工’。”我市不少旅游业者兴奋地表示,恢复国内跨省团队游很大程度可以让旅行社“回血”。

  “我们已积极为国内游的复苏做了很多准备。”厦航国旅副总经理洪永晋说,旅行社早前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前往低风险区域进行市场调研,提前谋划好一批跨省团队旅游产品,以待恢复后能快速满足市民游客的出游需求。

  中国国旅(厦门)有关负责人张毅也表示,为了等这个利好消息,他们已提前做了不少准备工作,“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能接到客人在咨询,看什么时候能正式恢复,我们的产品很快就会上线。”

  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正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还需要经过所在省、市党委政府同意后才能开展。市文旅局表示,旅行社要充分利用正式通知前的这段时间修炼“内功”,积极研发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旅游产品,切不可为了揽生意而违规经营,尤其不要组织不合理低价游。市文旅局也将加强市场巡查和在线巡查,维护我市旅游市场秩序。

  “携程在恢复跨省团队游消息确认后,已准备好约12万条各类跟团游、主题游、定制游等产品,准备上线。”携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平台准备的首批产品看,私家团、精致小团、5钻高端团等成为主要形式,满足家庭朋友私密出游。(记者 吴君宁)

原标题:厦门多家旅行社已提前谋划 跨省团队游产品将很快上线


上一条:鼓浪屿五大国有核心景点恢复售票 购买联票有优惠
下一条:鼓浪屿景区调整接待限量:提升至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5A级美化园林植物园在蝶变 南门项目今年9月完工 5A级美化园林植物
  2.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点 23景区入选2020大众点评“必玩榜”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
  3.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
  4. 2019年五一假期厦门旅游收入24.37亿元 2019年五一假期厦
最新图片
  1.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
  2. 2019年五一假期厦门旅游收入24.37亿元 2019年五一假期厦
  3. 5A级美化园林植物园在蝶变 南门项目今年9月完工 5A级美化园林植物
  4.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点 23景区入选2020大众点评“必玩榜”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