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仅2张的“黑卡”:一张属于马云,另一张却送给了长腿女神?

时间:2020-11-25 19:00:55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通常来说,"黑卡"是身份和金钱的象征,可现如今,很多的银行、机构、企业,都推出了黑卡,所以黑卡也就显得不值钱了。但实际上,我们一开始说的"黑卡",指的是美国运通黑卡,作为一种限量黑卡,即便是亿万富翁,也没法花钱买到,所以黑卡才成为了身份、金钱的象征,而笔者今天要说的,则是另一种限量黑卡。

中国仅2张的"黑卡":一张属于马云,另一张却送给了长腿女神?这种黑卡,可以称之为"万豪黑卡",最初发行时,全球限量8张,中国仅仅有2个人获得,一张就属于马云,当然了,我们也能够理解,毕竟马云是中国首富,而且国际影响力也很不错,自然有资格获得一张黑卡,况且阿里巴巴跟万豪国际,还保持着合作关系。

但另一张黑卡,却被送给了一位长腿女神,也就是刘雯。作为知名的模特,她曾经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的收入,跟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而且她也是第一个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拥有一双大长腿,还曾经多次入选全球最美99人的榜单,的确是名副其实的长腿女神。

可很多网友却想不明白,即便刘雯在模特界,确实颇有成就,但终究只是一位模特,在中国,除了马云之外,应该有很多的人,都比刘雯更有资格获得一张限量黑卡,那为啥黑卡还是被送给了她?其实原因很简单,刘雯被选为了万豪国际的代言人,作为代言人,自然拥有万豪黑卡的使用权。

况且黑卡这种东西,即便进行了限量,可以作为身份、金钱的象征,对于真正有资格获得的人来说,往往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

 



上一条:国庆中秋假期接待游客271.49万人次 厦门旅游人气保持高位
下一条:5A级美化园林植物园在蝶变 南门项目今年9月完工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5A级美化园林植物园在蝶变 南门项目今年9月完工 5A级美化园林植物
  2.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点 23景区入选2020大众点评“必玩榜”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
  3.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
  4. 2019年五一假期厦门旅游收入24.37亿元 2019年五一假期厦
最新图片
  1.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村为何迟迟不开业? 商家作回应 集美天沐温泉度假
  2. 2019年五一假期厦门旅游收入24.37亿元 2019年五一假期厦
  3. 5A级美化园林植物园在蝶变 南门项目今年9月完工 5A级美化园林植物
  4.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点 23景区入选2020大众点评“必玩榜” 厦门成新晋旅游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