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 湖滨一里至四里改造即将启动! 未来将打造成……

时间:2019-12-25 20:05:1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重!磅!消!息!

  2020年,思明区将启动

  湖滨一里至四里片区改造

  打造老城区成片改造样板工程

  着力建设现代化国际社区典范

  同时将推动将军祠、百家村片区改造

  促进片区品质综合提升

  湖滨一里至四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厦门岛内西部。这里的房屋建筑老旧,多是预制板房,房屋抗震性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关于湖滨一里拆迁改造的问题,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在今年的一月份,网上就疯传湖滨一里至四里片区改造相关问题,之后还有网友向政府网站咨询改造情况,对此,思明区委书记这样回复,并得到思明区筼筜街道确认。

  今天,终于定了。思明区官方传出重磅消息:2020年,思明区将启动,湖滨一里至四里片区改造,打造老城区成片改造样板工程着力建设现代化国际社区典范。

  湖滨一里至四里片区老旧的80年代的预制板房,房龄很多都是30年以上,很有年代感了,其实不管要不要拆,但是这里的房源依然是香饽饽。

  小编致电联系这个片区的几家中介,了解到,目前这边每平方均价6-8万,而且抗跌性很强,作为稀缺学区房,如湖滨中学、滨东小学、外国语附小等,备受家长青睐,好到能让他们抢破头!

  尤其是一里的房子,部分房源挂牌直逼9万/㎡,这里可以读省优外国语附小,怎么说也是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二里的厦门市第八幼儿园以及湖滨三里的湖滨中学就在家门口附近。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的教育,简直不要让人太眼红。

  在这个繁华热闹的地理位置上,还有地铁站,去厦门哪里都很方便。公交四通八达,同时也是地铁1、2号线的必经站。

  不仅如此,湖滨一里至四里周边大型商场环绕,走路就可以到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真的是近在咫尺。

  未来厦门岛内

  颜值越来越高

越来越宜居的节奏



上一条: 进岛3分钟!地铁2号线通车了 海沧迎来历史性一刻!
下一条: 一路开挂! 大厦门网红盘再出"杀手锏" 赶紧抄底去!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