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店日最高营收40万!它靠“虾尾+烧烤”一火30年

时间:2021-04-26 15:29:2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旖旎 职业餐饮网 2021年04月26日


单店日最高营收40万!它靠“虾尾+烧烤”一火30年


(郑喜旺烧烤新密店火爆场景)


文 | 职业餐饮网 旖旎


又到了一年烤串的旺季。


在西南有何师烧烤,在北京有很久以前,在华南有木屋烧烤,各区域烧烤赛道,都脱颖而出一批头部品牌。


在中原腹地也有一家烧烤品牌实力不容小觑,30年用一道“秘制虾尾”做招牌,主打特色烧烤,不仅引得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亲自深夜打卡。


尤其在4月-11月旺季,能容纳200多桌的新密老店依旧人山人海,排队到凌晨四点,创造了日营业额40万的传奇,它就是郑喜旺烧烤。


如今,创始人郑喜旺的儿子郑保君,又将特色烧烤模式搬至郑州,仅用2年时间开出10家千平大店的连锁规模。


究竟它是如何30年持续火爆?郑保君又是如何将特色烧烤店连锁化的?跟随职业餐饮网一起探究其中的秘籍。


单店日最高营收40万!它靠“虾尾+烧烤”一火30年


2、从小摊到烧烤店,做“特色烧烤”聚人气


因为越卖越红火,郑喜旺把路边摊,开进餐厅,开出了第一家郑喜旺烧烤店。


做烧烤店,也要有差异化,有自己的壁垒。郑喜旺和别人不同的是做“特色烧烤”。


一般烧烤做的是“烤串+小凉菜”,但郑喜旺是“烤串+热菜+凉菜+主食”,做特色烧烤顾客吃的更丰富,客群也更广,客流量也更大。


因为招牌虾尾的聚客效应,加上做特色烧烤,让郑喜旺的烧烤店越来越火,从新密县城的小店,到新密城郊能容纳200桌的大店,人气一直不减,每年4月到11月,日日爆满,每天排队上千桌。


但郑喜旺没有只停留在做特色烧烤店,在餐二代他的儿子郑保君接受经营后,将特色店连锁化,围绕郑州30公里内,开出10家千平连锁大店。

单店日最高营收40万!它靠“虾尾+烧烤”一火30年


单店日最高营收40万!它靠“虾尾+烧烤”一火30年


3年内开出10家千平店

从特色餐饮到连锁经营


想要把一家特色店开火30年不容易,而把特色店开成连锁规模则更难。


“口味的复刻、菜品标准化、扩张人才储备”种种问题都是走连锁必须面对的。


在2017年,郑保君接手经营以后,他用2年时间,在郑州开出10家千平大店,把特色烧烤店做成了连锁规模。


1、招牌特色菜品标准化,独创“麦片紫薯”等新品


郑保君的连锁化道路开始并不是很顺利,初到郑州开的首家烧烤店就约1300



上一条: 上市快餐巨头开烧烤屋,卖“烧鸟”,115平月流水近百万
下一条: 茶颜悦色打败“李鬼”获赔170万!“装潢”已成餐饮品牌资产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