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

时间:2021-11-13 12:48:5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餐饮界 2021年11月12日

柏格森在《创造之心》中阐述:变化是万物之规律!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常态化”,国内外经济、贸易等大环境因此发生了巨大改变,市场环境、竞争格局、消费形态都在不断更新迭代,餐饮行业在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中也发生了大的变革。

11月9日,由《餐饮界》新媒体、上海博华主办的2021第15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暨第五届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颁奖典礼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会议邀请了20+餐饮头部重磅嘉宾,超100家餐饮品牌,共启2021餐饮“创变



上一条: 餐饮连锁化时代,“后厨采购”如何帮餐厅实现降本增效?
下一条: 快餐“内卷”混战打响!一批品类“精品店”变成“杂货铺”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