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企纷纷开启“百千万”店连锁计划,慧运营成连锁品牌数字化“助推器”!

时间:2021-11-20 10:55:2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程三月 职业餐饮网 2021年11月19日

文 | 职业餐饮网 程三月

餐饮业正在迎来连锁化的“黄金时代”,正新鸡排、蜜雪冰城、华莱士、绝味鸭脖等率先跨入“万店俱乐部”,一批批千店、百店品牌争相涌现!

然而,不少连锁品牌在扩张时也遭遇了瓶颈:门店落地难以管控、食安问题频频暴雷、疫情反复线下培训不确定、运营成本居高不下……品牌发展连而不锁,在蒙眼狂奔的道路上隐忧不断。

十七年来一直深耕连锁品牌数字化,已服务绝味鸭脖、吉祥馄饨、夸父炸串、书亦烧仙草等上百个知名品牌的慧运营,为连锁餐饮品牌打造了一套门店运营闭环管理系统,从S0P建立,到训练与考核,巡店与辅导,再通过数据分析与改善,成为了品牌总部、加盟商、门店三方运营协同平台,帮助连锁品牌将运营数字化,降本增效、持续盈利,赋能品牌健康发展!

那在慧运营助力连锁餐饮品牌数字化转型的背后,又暗藏哪些餐饮新趋势,对其他餐企又有着怎样的启发。

扫码可领取慧运营提供的连锁运营诊断免费服务一次!先到先得!

一批批千店、百店品牌争相涌现,

慧运营成餐企连锁化、数字化的得力干将!

当前,无论是传统的小吃、快餐,新兴的茶饮、烘焙,各品类赛道餐饮企业都在推进“百千万”店的连锁化计划。

融资1.5亿的夸父炸串、休闲卤制品领头羊绝味鸭脖、有着20余年历史的连锁快餐品牌吉祥馄饨、全国门店6000+家的书亦烧仙草、把沙县小吃重做开出500家直营店的淳百味……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慧运营作为它们连锁化运营、数字化打造道路上的得力干将。

夸父炸串、绝味鸭脖、吉祥馄饨等知名品牌纷纷和慧运营达成合作

这离不开慧运营的两个核心优势:一是慧运营致力于打造出“制定科学的SOP



上一条: 快餐“内卷”混战打响!一批品类“精品店”变成“杂货铺”
下一条: 宴会又出新增收模式,5D全息光影技术助力餐企打造本地宴会新地标!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