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01-07 09:07:1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王春玲 职业餐饮网 2022年01月06日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文 职业餐饮网 王春玲

“茶饮下半场,拼的是品牌力!”

当茶饮行业不断被资本加码、产品内卷、区域巨头垄断,人们理所当然的认为茶饮创新已触摸到天花板的时候,一场堪称教科书式的餐饮品牌上新发布会,则让与会者们集体“颅内高潮”,纷纷感叹:“原来还可以这么干!”。

原来,一个叫做茉沏的茶饮品牌,把新品上新发布会搬到了天下园林之首的“拙政园”,并把有着1000多年历史的姑苏名茶碧螺春,作为新品之一首发问世。

到底,这个发布会长啥样?又该如何玩转新式茶饮的下半场呢?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拙政园”里新品上新,

它是江南新式茶饮引领者!

提起茉沏,全国的餐饮朋友或许还有些陌生,但对于苏州人来说,茉沏却是他们关于茶饮的一种城市记忆,在苏州的大街小巷里,如星罗棋布,只要在这座城市里生活,总会寻得到它的身影。

茉沏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截止目前,茉沏



上一条: 2022年中国餐饮界融资首发!融资5000万!甘食记获得四川小吃快餐A轮最大融资!
下一条: 成都游学来了!一次打卡8个品牌,与创始人一起解锁“餐饮创新因子”!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饮品+烘焙新势力:2022第二届中华饮品创新大会将于广州举行
  2.                         一文搞懂餐饮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财务的管理目标
  3.                         奖金10万!第五届“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正式开启,角逐年轻“厨神”!
  4.                         茶饮“内卷”之战再升级,它在拙政园里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
最新图片
  1.                         全国首家AI智能餐厅开业,大厨全是机器人24小时营业
  2.                         又一餐企开面馆,80平月营收60万!面+外带档口 成掘金新模式?
  3.                         抖音杀入餐饮团购,正面PK美团
  4.                         海底捞也开小酒馆,鸡尾酒9.9元/杯,要在“小酌”风口分一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