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产品又添爆品,和成天下神力劲槟榔糖果打造无渣槟榔新时代

时间:2022-03-21 16:01:48  来源:  作者:

在竞争激烈的槟榔市场中,企业想要突出重围,必须扎扎实实打造出好看、好吃、好卖的差异化产品,才可以赢得消费者芳心,企业和经销商才可以赚到钱!广东省绿色产品研究院携手和成天下品牌,斥巨资,历经5年研制,成功推出槟榔的替代品---和成天下神力劲槟榔糖果。这不是凭空臆测的奋斗史,而是被市场检验出来的真金品质!

微信图片_20220318144503 

为了更好的扩大产品品牌度,占领消费者心智,和成天下神力劲槟榔糖果采用线上线下联合运营的方式进行布局。在线上,公众号、招商网站、抖音社区、网络媒体齐宣传,玩转年轻化新营销;在线下开启精美陈列、业务支持等政策,靠集体智慧,精诚合作,赢得骄人业绩!

 

微信图片_20220318144538 

  和成天下神力劲槟榔糖果愿携手有志之士共赢市场!挣大钱!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