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促消费 八闽家政嘉年华在厦门举行

时间:2020-09-13 12:57:37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为市民送上家政服务优惠大礼包_厦门日报电子报[厦门日报]_厦门网</span>

为市民送上家政服务优惠大礼包

八闽家政嘉年华暨厦门市第七届家政节昨在五一广场举行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沈彦彦 通讯员 厦商轩)作为“全闽乐购”厦门促消费行动的组成部分,八闽家政嘉年华暨厦门市第七届家政节昨日在五一广场鸣锣启动。厦门市主要家政企业悉数到齐,金牌服务人员吹响“集结号”,众多市民来到现场,参加精彩优惠活动,面对面选择服务人员。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主办,厦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是福建省、厦门市贯彻落实中央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和家政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全闽乐购”促消费,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重要环节。

家政公司优惠力度大

“作为全国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城市,厦门多措并举助推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已经是第七次举办家政节。今年,首次结合‘全闽乐购’促消费活动,升格为八闽家政嘉年华。”厦门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调研员饶抗告诉记者,今年,八闽家政嘉年华规格更高、参与面更广,为展示家政企业形象、展现家政人员风采提供平台,打造厦门市家政行业提质发展的一张节庆名片。

配合“全闽乐购”,今年家政节也呈现活动力度更大、形式更精彩的特点。活动从昨日下午4点开始,厦门市主要家政公司共同开展促销活动,服务面涵盖保洁、保姆、搬家、育婴、月子护理、清洗电器等多个方面,为到场市民提供丰富的优惠方案



上一条: 福建首针 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昨在厦接种
下一条: 20台“神器”将“登上”厦门山海健康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