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保障性租房今年第五批续租下周一开始办理

时间:2020-11-21 13:23:2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袁舒琪)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下周一至周四,保障性租赁房2020年第五批续租合同签订工作开始办理。

本批次涉及续租合同签订工作的小区有前埔BRT小区、古楼公寓、观音山公寓、高林居住区等保障房小区,符合续租条件的共有1457户承租家庭。不同小区的合同续签工作时间段不同,承租家庭申请人(承租人)及成年共同申请人(共同承租人),请根据短信通知的时间(如未收到短信通知可致电968383咨询),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保障性租赁房所在小区物业服务处签订续租合同。

需提醒的是,2020年10月23日经公示符合续租资格的滨海公寓、后溪花园、万景公寓及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承租家庭信息,已移交安居集团,合同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 厦门将发布《中华白海豚白皮书》
下一条: 厦门实现商事主体备案“全程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