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三天厦门将持续35℃高温天气 多阵雨或雷阵雨

时间:2021-07-21 09:55:4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明起三天持续35℃高温多阵雨

东南网7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建民)台风“烟花”昨天17时中心位于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约780公里,预计将以每小时14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21日夜间或22日凌晨移入东海海面,有可能擦过台湾岛北部,然后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并于25日凌晨到上午在闽浙沿海登陆。

台风“查帕卡”的中心昨天17时位于广东阳江东南方约6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预计将回旋或缓慢移动。

按目前的台风路径分析,厦门正好处在两个台风夹击中,没有受到直接冲击,主要受外围环流影响。至本周末,厦门将持续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方面,22日-24日,随着“烟花”的靠近,厦门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上一条: 鼓浪屿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获批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