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建设新进展

时间:2021-09-18 15:29:2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今年已竣工4117套保障房

竣工项目为翔安区新店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洋唐居住区三期部分标段;今年全市计划竣工10000套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袁舒琪)保障房建设又传来新进展。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今年厦门计划推进竣工保障房房源10000套,目前已竣工4117套。16个在建的市级保障性住房项目均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

保障房建设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是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厦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统筹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工作,着力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促进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自2017年以来,已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1个市级项目。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瞄准今年竣工1万套保障房的目标,相关项目正快速推进,目前已累计竣工4117套,竣工的项目为翔安区新店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项目(3103套)、洋唐居住区三期部分标段(1014套)。

16个在建市级项目建设也如火如荼,一批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上一条: 厦门乌涂社区:紧急接力 护航孕妇就医
下一条: 在厦门 健康码变橙怎么办?请先上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