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ing的什么产品比较好?

时间:2020-08-26 15:43:18  来源:  作者:

 

harting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传感器执行器盒,通过加快安装速度并减少传感器与控制柜之间所需的电缆长度,可以节省用户的时间和金钱。传感器执行器盒是广泛用于各种应用的新型紧凑型无源I / O分配器盒中的第一个。

新型传感器执行器盒是为响应由于在现场越来越多地使用传感器技术而不断增加的电缆开支而开发的,它是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过程系统等许多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可以使用标准的M8和M12插槽将传感器快速轻松地连接到无源配电箱。可以选择四个,八个或十个插槽,不再需要将传感器电缆从传感器引到控制柜中,而只需将电缆引到应用程序主导的本地配电箱即可。其余的通过主线连接到控制柜。

主线可以通过M23,M16或M12D连接器连接。通过使用插入式连接器并结合先前的单个布线,可以节省安装时间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故障传感器的停机时间,从而可以在维修期间轻松更换故障传感器。

IP保护等级为67/68,使坚固的传感器执行器盒能够承受恶劣的操作环境,并确保用户可靠且安全的信号路由。

HARTING重型连接器的优势:

*安装极为方便

*在不断电的情况下可测试设备

*安全系数相当高,绝缘性能好

*重型连接器的防护外壳、密封垫圈锁定装置将保护连接体的可靠连接免受外

界环境的影响(如机械振动、外界物体、湿气、尘埃、淋水或油等)

*常用产品规格有5、6、10、16、24.25.40.48.64芯等等产品。

更多harting内容,请访问RS欧时电子

 



上一条:八个月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下一条: 小茗妈妈国货芯主张,预防红屁屁它真的很强大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