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全球需求复苏“欧佩克+”将增加产油量

时间:2020-07-13 14:02:22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外媒:预测全球需求复苏“欧佩克+”将增加产油量

  外媒称,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官员称,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这个石油生产国联盟正在敦促其成员及盟友从8月份开始增加石油产量。有迹象表明,在新冠病毒相关封锁逐步解除之后,需求正在回归正常水平。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11日报道,欧佩克主要成员国及其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友定于15日举行网络会议,就该组织目前和未来的产量展开讨论。今年4月,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带头发起了一场运动,将这个由23个产油国构成的组织每日的总产量减少970万桶。

  代表们说,现在沙特和联盟的大多数成员国支持放松限制。代表们说,根据沙特的提议,“欧佩克+”联盟将把目前的每日产油量限制从每日减产970万桶改为770万桶。

  报道称,一位了解沙特想法的人士说:“如果欧佩克坚持限制产量以维持油价,我认为这相当于自杀。会出现争夺市场份额的竞争,关键是低成本生产国如何在不导致油价暴跌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立场。”

  报道指出,石油生产国的相对乐观情绪与国际能源署10日发布的报告不谋而合,这份报告显示,新冠病毒对全球石油需求的最严重影响已经过去,但随着2020年下半年市场缓慢复苏,这种影响还将继续存在。

  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国正试图消除石油过剩,稳定价格。自今年年初以来,作为国际基准的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下跌31%,至每桶43.24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9元



上一条:美两栖攻击舰已连续燃烧超12小时 军方披露起火位置
下一条:22岁女将自杀!等级压迫下 韩国体育成为虐待重灾区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