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北约和欧盟邀请拜登重建跨大西洋关系

时间:2020-11-24 16:21:0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外媒:北约和欧盟邀请拜登重建跨大西洋关系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24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Charles Michel)23日与美国“当选总统”拜登通话,并邀请后者重建跨大西洋关系,以及明年会见美国在欧洲的盟友。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斯托尔滕贝格和米歇尔当天在与拜登通话时祝贺其赢得大选,并邀请他参观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总部。

  在北约的一份声明中,斯托尔滕贝格称,感谢拜登“作为北约和跨大西洋关系的长期支持者”。 同时,米歇尔则提议重建跨大西洋的紧密联系。

  报道最后提到,对欧盟来说,美国的“语气转变”是可喜的。欧盟经常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发生争执,后者曾赞扬英国“脱欧”,让美国退出全球气候协定,并公开敌视北约(NATO),抨击其欧洲盟友防务支出太少。

  据此前报道,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



上一条:这是自由女神像前的一幕……
下一条:安倍涉嫌挪用50万元办赏樱宴 本人回应:全面配合调查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