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公开声援捷克 对俄暂无实际行动

时间:2021-04-22 08:57:4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欧盟公开声援捷克 对俄暂无实际行动

  针对连日来捷克与俄罗斯互相驱逐外交人员的风波,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于当地时间4月21日晚发表声明,对捷克政府采取的行动表示支持,同时谴责俄罗斯方面不相称的反应以及对捷克发出的威胁。

  博雷利还称,俄罗斯必须停止威胁到欧盟安全与稳定以及违背其国际义务的活动,俄情报部门的破坏行动将得到包括欧盟层面在内的最坚决的回应。

  虽然这份声明言辞犀利,但其中并未提及要对俄采取实际行动。在本月19日举行的欧盟外长会上,乌克兰东部局势、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的健康状况等涉俄议题就已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博雷利当时表示,欧盟暂未考虑新的对俄制裁措施。(总台记者 邹合义)

点击进入专题:
俄罗斯与欧盟关系现危机

责任编辑:张玉



上一条:创新高!巴西圣保罗州4月份因疫情死亡人数超9万
下一条:希腊规定乘坐渡轮人员事先要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