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内政窘境将继续影响其外交走向

时间:2021-11-26 09:11:5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印度内政窘境将继续影响其外交走向

  印度总理莫迪近期遇到的麻烦事不少。

  11月19日,莫迪宣布废除三部农业改革法,标志着持续一年的印度农业改革宣告失败。大批农民仍聚集在德里周边抗议,并表示抗议活动会一直延续到农业法案正式废除为止。

  持续多日的严重空气污染仍笼罩着印度多个北部城市。德里的学校自11月13日起停课,市政府已禁止建筑行业施工,并要求政府雇员在家工作。空气质量恶化导致冬季呼吸系统疾病高发。

  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预计,新德里冬季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将达1.5万例。因为应对疫情不力,莫迪的支持率在今年9月他71岁生日之际跌至24%,为上任以来的最低点。

  失业率居高不下,农村地区尤甚。国际信贷评级机构惠誉国际11月16日评定印度主权信用前景展望为“负面”。

  “莫迪政府正在遭遇‘执政危机’



上一条:南非发现新型新冠病毒变种 存在大量突变
下一条:加拿大2020年凶杀案数量为30年来最多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