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官方已确认!两架飞机相撞

时间:2023-06-12 09:11:40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来源:齐鲁晚报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10日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一架长荣航空飞机和一架泰国航空飞机在跑道上发生机体碰撞。现场附近有疑似机翼碎片的物体散落。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视频,10日,日本羽田机场两架民航飞机发生碰撞。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视频,10日,日本羽田机场两架民航飞机发生碰撞。

  最新消息,据日本NHK6月10日报道,泰国航空发声明,确认今早11时左右,其飞机在日本羽田机场滑行道附近,与一架静止的长荣航空客机的尾部相撞。目前,泰航客机主翼的尖端已损坏,无法运行。

  根据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当时泰航的客机从静止的长荣航空客机后面经过后,停了下来。

  接着,一名长荣航空乘客在机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两辆急救车停在飞机附近。拍照的乘客说:“我对跑道上发生的碰撞声感到惊讶,但其他乘客并没有显得慌张,也没有大惊小怪。碰撞发生大约15分钟后,我们被告知飞机需要维修,所以机舱广播让我们回到停机坪。本来打算这次去见朋友,结果(航班)被取消了,很痛苦,但是我没办法。”另据海外网,一位坐在长荣航空飞机内的旅客称,“飞机原本停在原地,突然听到撞击声响。飞机内有中文和英文的广播响起,说是发生了撞击。”

  长荣航空的工作人员透露:“长荣航空一架客机根据塔台的指示在滑行道上等待时,飞机后部的水平稳定器被撞到。详细原因正在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

  泰国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准备在滑行道上起飞时,客机与一架静止的长荣航空客机的尾部相撞。飞机主翼的尖端已损坏,无法再运营。没有乘客或机组人员受伤。”

  下午1时30分,两架飞机的乘客陆续下飞机,往航站楼方向走去。

  据悉,事发时,长荣航空的飞机上有20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泰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上有26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除了飞机受损,没有其他的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崔理斯



上一条:美政客发出邀请组团"抗中",印度拒绝了
下一条: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发布关于通过非正常途径来美中国公民补办护照的提醒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