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预告称“将赦免非常非常重要人物”,美媒都在“猜”!

时间:2020-08-18 19:04:55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特朗普预告称“将赦免非常非常重要人物”,美媒都在“猜”!)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透露自己将在18日赦免一位“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特朗普此话一出,顿时引发包括美媒在内的多家外媒遐想。

特朗普预告称“将赦免非常非常重要人物”,美媒都在“猜”!

特朗普预告称“将赦免非常非常重要人物”,美媒都在“猜”!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8日报道,特朗普在17日结束了在威斯康星州的竞选活动后,乘坐专机“空军一号”返回华盛顿。在返程途中,他向随行媒体记者们透露了这一消息。

“明天,我将对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进行赦免。”特朗普在空军一号上告诉记者。

特朗普预告称“将赦免非常非常重要人物”,美媒都在“猜”!

报道称,特朗普不愿透露这位“即将被赦免的人”到底是谁,也拒绝提供更多细节,不过他同时表示,被赦免的人不会是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和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

《纽约邮报》此前报道提到,特朗普曾在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他或许会赦免斯诺登。他说道:“许多人认为对斯诺登的态度应该和现在不同,而其他人认为他干了很坏的事情。我会好好考虑一下。”据报道,2013年,斯诺登曝光了美国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窃听项目。被美国政府通缉后,斯诺登逃往俄罗斯寻求政治庇护,已在那里居住7年。

《纽约邮报》曾认为,如果特朗普赦免斯诺登,这将是他的又一“重大转变”——在特朗普入主白宫前,曾至少45次在推特上发帖批评斯诺登,称他是“卖国贼”“是个耻辱”。

另一位特朗普提到的弗林,则是特朗普政府的首任国家安全顾问。福克斯新闻网称,在2017年的“通俄门”调查中,弗林曾两度就与时任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Sergey Kislyak)对话一事,向联邦调查局特工撒谎。然而,报道称,在特朗普及其盟友的压力下,美国司法部以“调查人员涉嫌不当行为”和“缺乏证据”为由,于今年5月7日宣布撤销对弗林的诉讼。

福克斯新闻17日表示,通常美国总统会在任期结束时行使这样的赦免权,但特朗普自上任以来,却不断使用赦免权或是宣布减刑。

据报道,此前,特朗普赦免了曾任纽约市警察局局长的伯纳德·凯里克(Bernard Kerik),凯里克因涉嫌税务欺诈、以及在小布什政府时期接受国土安全部部长面试时向白宫撒谎,被判入狱三年。

不仅如此,报道称,特朗普最近还为前伊利诺伊州州长罗德·布拉戈耶维奇(Rod Blagojevich)减刑。布拉戈耶维奇因试图出售2008年奥巴马当选总统后空缺的参议院席位而入狱8年多。

特朗普预告称“将赦免非常非常重要人物”,美媒都在“猜”!



上一条: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原副主任蒋存雄被双开
下一条: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通过正规途径申请入境越南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