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时节,总是要搭配着营养丰富的水果。趁此之际,京东生鲜将在3月21日起,推出“新奇士橙子节”,为期一周,大批来自美国加州的鲜橙将来到你身边,那些无橙不欢的小吃货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活动呀。

 

 

京东生鲜作为美国新奇士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会上线一批新鲜的新奇士橙来支持这次的橙子节。作为全国首发的电商平台,京东生鲜致力于用专属的定制包装、快捷的物流方式,把优质的新奇士橙送到每一位中国消费者的手中,让大家第一时间可以品尝到这份甜蜜滋味。

在过去三年,有数据显示,京东生鲜的直采货量平均同比增长60%以上,“新奇士京东自营旗舰店”也是国内电商唯一的授权网店,一直以来都备受信赖。美国新奇士与京东生鲜强强联手,旨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更低的价格和更优的产品。

 

 

拥有超过128年历史的新奇士品牌,是消费者心中高品质的保障,每颗被种植出来的新奇士脐橙都是果肉饱满、香甜多汁。这都得益于美国加州阳光果园里,肥沃的土壤、充足的日照和舒适的气候。以及家庭式农户种植者们严格遵守相关标准,遵循四季规律。他们坚持手工采果,对不同等级鲜果进行精准分级,贴上新奇士专属果标,它代表了每颗果实都历经了层层严苛的质量检验筛选,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新奇士的标志。

 

 

春季正适合多食水果来补充维生素,一颗中等大小的新奇士脐橙含有约78毫克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如叶酸、钙和钾。每天享用脐橙,可以增强免疫力,保持健康。鸟语花香,绿意盎然的季节,最适合出去郊游野餐,和家人朋友带上一些新奇士橙,或者是精心制作的香橙料理,想来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香橙意大利面沙拉

 

配料:1磅米粒、2 个新奇士脐橙,去皮并切段、2 个新奇士葡萄柚,去皮和分段、1/2杯羊乳酪、1束薄荷叶

香醋配料:2 颗新奇士柠檬,去皮、1/2杯柠檬汁、1/3杯橄榄油、1撮盐

制作方法:

1.准备意大利面,烧熟沥干水分放在一边。

2.混合米粒、脐橙、葡萄柚、羊奶酪和薄荷叶。加入香醋汁(将橄榄油、柠檬皮、柠檬汁和盐搅拌在一起)

3.冷藏10分钟即可食用。

 

橙香洋葱酸辣酱

 

配料: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个大洋葱,切成四等分并切成薄片、2 个新奇士®脐橙、1汤匙芥菜籽、1/3杯红糖、1/2茶匙盐、1/4杯苹果醋

制作步骤:

1.在中等大小的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油。

2.加入切成薄片的洋葱,偶尔翻炒约 10 分钟,直到洋葱变软呈半透明状。

3.当洋葱在煮的时候,给一个新奇士®脐橙榨汁。

4.取将第二个橙子的四分之一橙皮,以获得约1汤匙的橙皮屑。

5.切掉第二个橙子的外皮,确保切掉所有白色部分。

6.将橙子切成 1/2-1/3 英寸的小块。

7.一旦洋葱变软且半透明,加入其余配料并充分混合。

8.把锅烧开,把火关小,再炖10分钟左右,直到所有东西都煮熟。

9.在大火下再煮3-4分钟,不断搅拌直到大部分汁液蒸发。

10.转移到一个罐子里,和奶酪和饼干一起上桌

 

橙香脆排骨

 

配料:2架猪排骨,约5磅、12 个新奇士脐橙,去皮榨汁,约 3 杯、1头大蒜、1大块姜、2汤匙香料、3片干燥的薄柑橘皮、1汤匙芫荽籽、1汤匙甜椒,磨碎并烤、1/2杯海鲜酱、1杯生抽、1杯红糖、2 个苏格兰帽辣椒,整个、2杯通用面粉、1杯玉米淀粉、油、2 个新奇士红肉橙子,去皮并切段、1/4杯香菜、1个红辣椒

制作步骤:

1.将烤箱预热至 300 F。

2.在一个中等大小的锅中,将新奇士脐橙汁与橙皮、大蒜、生姜、5 种香料、干柑橘皮、芫荽籽、甜椒、海鲜、酱油和红糖一起煮沸。炖5分钟。

3.将排骨放在锅中。

4.加入足够的水,勉强盖住容器中的排骨,在上面放一张羊皮纸,然后用2 层箔纸密封好。

5.把锅里热的东西倒在排骨上,把整个苏格兰帽浮在液体上以获得酱汁,用刀在辣椒上戳几次以获得中等味道,或者如果是辛辣的釉料,你可以把辣椒切碎排骨煮熟后拌入釉料中。

6.烘烤2.5 - 3小时,直到非常柔软。在液体中将排骨冷却至室温。舀出浮沫。

7.将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在一个浅碗中,将油加热至350 F。

8.将液体滤入一个中等大小的锅中,将其放在中低火上,收汁。

9.将排骨切成单块。用面粉/玉米淀粉混合物。将排骨煎至酥脆呈金黄色,3 - 4 分钟。

10.将排骨放入一个宽大的搅拌碗中,用勺子浇上酱汁,搅拌均匀,放在盘子上,用新奇士红肉脐橙片、芫荽叶和辣椒装饰。

 

 

本次京东生鲜的“橙子节”除了脐橙以外,还会有红橙、血橙、美人柑、柠檬等,每一种品类的新奇士鲜果都拥有独特的天然果香以及丰富的口感,让你拥有更多样的选择,收获更有益的营养。

 

 

快把这个好消息奔走相告,登录京东,搜索“京东生鲜”,只要动动手指就可轻松下单,还能预约时间,送货上门。收获春日的橙香和阳光,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