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对于红屁屁问题,很多宝妈都是谈之色变,其实想要避免宝宝出现红屁屁问题也不难,除了做好日常屁屁清洁工作外,可以选择一款能预防红屁屁的纸尿裤,我们家在用的品牌小茗妈妈就是不错的选择。

小茗妈妈芯科技平衡纸尿裤,它是一款“黑科技”纸尿裤,面层中蕴含有专利茶油精华,遇尿液后能立刻平衡尿液PH值,以抵御酸性尿液对宝宝娇嫩肌肤的侵蚀,更有天然抑菌、净化气味的强大功效,说它是红屁屁克星一点也不夸张。

再加上它的芯体用的是高分子复合芯,在宝宝尿后可以快速吸收尿液,并牢牢锁住尿液不发生反渗的情况。我家宝宝用了它,基本上可以做到一整晚不换,还能很好的保持屁屁的干爽性,用到现在也没有红过屁屁。

 

在舒适和透气方面它也做得很不错,面层摸上去非常柔软细腻,穿上之后不会擦伤屁屁幼嫩肌肤。底膜采用超柔热风透气底膜,宝宝穿上不会阻碍空气进入,而且面层上的凸点设计也增加了空气的流通性,由此可见透气性也是很足够的呀!

还有一点我很喜欢的是它的包装很人性化,除了大包装之外还有单片的试用装,无论是想尝试还是要带娃外出的,来上几片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