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与阿联酋互相重开大使馆

时间:2023-06-21 12:23:1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6月19日,卡塔尔外交部宣布,自即日起,卡塔尔与阿联酋重新开放驻对方国家大使馆。(总台记者 赵远方)

  另据海外网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卡塔尔外交部6月19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卡塔尔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当天同意恢复外交关系,两国使领馆即日起重新开放。

  2017年6月,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其实施制裁和封锁。卡塔尔否认上述指控。2021年,阿联酋恢复与卡塔尔的经贸和人员往来,两年来高层互访日渐频繁。

责任编辑:张玉



上一条:布林肯称美将宣布新的对乌军事支持计划
下一条:两客机在美机场发生轻微碰撞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