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客机在美机场发生轻微碰撞

时间:2023-06-21 12:23:1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据Simpleflying消息,当地时间6月16日,美联航一架波音737MAX飞机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BOS)滑行时,左翼与达美航空一架空客A321的机尾发生轻微碰撞。美联航最终取消了航班,达美航空该航班的乘客则改乘另一架飞机,延误了大约五个小时。

  报道称,一架美联航波音737MAX 9当日计划执飞UA369航班,从波士顿飞往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EWR),在滑行至波士顿停机坪时,其左翼与正在等待起飞的达美A321机尾发生轻微碰撞,该客机当日计划执飞DL1657航班,飞往底特律大都会机场(DTW)。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确认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乘客表示在飞机上停留了将近一个小时,而两架飞机最终都被拖回登机口,乘客安全下机。事故发生后,紧急救援车辆赶到了现场。

  两家航司都对此次事件进行了回应,美联航表示,机上共有128名乘客,并补充道,“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美联航该架飞机的左翼夹住了另一架飞机的机尾。美联航飞机上的乘客在登机口正常下机,我们会为他们重新预订其他航班。”

  达美航空证实没有任何乘客受伤,并表示:“达美航空该架A321在洛根机场等待起飞许可时与另一架飞机相撞。达美航空团队正在努力让该航班乘客尽快到达他们的最终目的地,对于航班延误,我们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张玉



上一条:卡塔尔与阿联酋互相重开大使馆
下一条:给乌克兰“特殊安排”?拜登:没有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