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龚道安被查后 上海任命了一位"70后"副市长

时间:2020-08-18 19:05:06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刚刚,上海任命一位“70后”副市长)

8月18日下午,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陈通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陈通此前为文旅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司长,7月时已出任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

7月23日,陈通以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的身份出席了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指导委员会会议。

上海任命一位“70后”副市长

陈通(左) 截图来源:东方新闻

据东方卫视报道,7月27日,上海市长龚正主持召开上海市政府党组会议,陈通出席了这次会议。

陈通出生于1972年10月,四川平昌人,此前一直在文化系统工作,曾任原文化部文化市场司音像电影处处长、稽查指导处处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文化市场执法指导监督处)主任(处长)、文化市场司副司长等职。

上海任命一位“70后”副市长

陈通 资料图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陈通在担任文化市场司副司长期间,曾作为文化部第一批援青干部人才,援青三年。2010年7月,按照中组部要求,原文化部选派4名干部援藏,2名干部援青,陈通被选派到青海,担任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副厅长。

结束援青回到文化部后,陈通先后担任文化市场司司长、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司长。

2018年3月,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的职责整合,新建了文化和旅游部,陈通继续担任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司长,直至此次履新上海。

陈通简历

上海任命一位“70后”副市长

陈通,男,1972年10月生,汉族,四川平昌人,中共党员,1995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历史学硕士。现任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曾任文化部文化市场司音像电影处处长、稽查指导处处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文化市场执法指导监督处)主任(处长)、文化市场司副司长,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副厅长(援青),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司长,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司长等职。

此前报道:
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被查

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龚道安简历

龚道安,男,1964年11月生,汉族,湖南澧县人,中共党员,1981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上海公安学院院长。

曾任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重案侦查处处长、行动技术总队副总队长、总队长、经侦总队总队长,湖北省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长、局长等职。(简历摘自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上一条:安徽池州五岁女童疑被母亲情夫虐打致死,警方已立案调查
下一条:快讯!外媒:马里总统宣布将辞职,此前因国内兵变被扣留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