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找人刷单聚人气 刷单者利用“漏洞”获利近万元

时间:2019-12-21 15:19:43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淘宝店找人刷单聚人气
  刷单者利用“漏洞”获利近万元

  武汉晚报讯(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董星星 万丹)本想提升淘宝店人气找人刷单,不料反被刷单者利用“漏洞”获取返现近万元。近日,记者从新洲法院受理的一起纠纷获悉刷单内幕。

  今年初,张强(化名)为给新开的淘宝店聚集人气,他在某推广平台上开通了“佣金计划”,买家通过该推广渠道到店购买后,服务商根据每单成交额的40%,从中扣除服务费、推广费后,将剩余款项以可提现的方式返还给买家。店铺促销结束后,张强竟忘关闭平台上的“佣金计划”设置。

  今年5月,张强又找到王玲(化名)给店铺刷好评,每单8元。王玲在店铺下单并预先垫付交易本金,店铺并不实际发货,而是制造虚假物流信息,王玲点击“确认收货”后,按照店铺提供的评价内容和图片追加好评。店铺返还王玲刷单购买商品垫付的钱。



上一条: 拒不退还2600元房租 房东成“老赖”
下一条: 218.97千克!哈尔滨海关侦破一起特大涉嫌走私熊掌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