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

时间:2019-12-23 20:38:4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放眼全世界湖居作品,无不强调对自然资源、土地资源等不可复制资源的绝对占有,而天赋卓越的土地,必须匹配极致追求的产品。溯古源今,人们对依水而居的追求,亘古未变。而随着城市土地价值的迅猛增长,城市内湖,作为稀缺资源,逐渐成为一种高价值资本。

龙湖·双珑原著,成长于全城瞩目的西湖板块,以西院湖为“后花园”,执笔挥毫一江两湖、对望圆山的自然画境,呈现给漳州一座世界级的湖居著作。


(西院湖实景图)
(西院湖实景图)

碧湖之后,西湖顺势而起

一方水脉滋养万物的同时,往往也映照着一个城市中心的发展轨迹。

作为漳州“五湖四海”建设中最早的生态品牌之一,碧湖是漳州城市建设进程的一个重要标志。立足于碧湖公园,如今的碧湖板块,已经成为集商业、办公、居住、文化、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城市中心区。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走进碧湖,你会发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在这里得到了有机的统一,既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也记录了“一湖”到“一城”的蜕变。

依托“碧湖模式”的成功经验,政府将升级打造西湖生态园,与碧湖遥相辉映,成为漳州又一个生态人居福地。

(规划示意图)
(规划示意图)

西院湖畔,双珑湖居高地

随着漳州东富西贵城市格局的呈现,西湖、西院湖这片珍贵的地缘显得尤为惹眼,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现状中,这样的湖居自然资源,实属难寻。

作为“五湖四海”工程中的重点项目,西湖与西院湖庞大的湖泊水体,形成城市中一片偌大的湖区。西院湖占地380亩,其中水体160亩,西湖总水体面积达715.5亩,中心湖区约450亩,当之无愧城市涵养佳地。

(规划示意图)
(规划示意图)

龙湖·双珑原著乘借城市发展风向,以对江与湖不可复制资源的占有,择西院湖之畔,落子芗城心,筑龙湖式墅区。以380亩西院湖为后花园,在西湖、西院湖环抱的湖湾之境,龙湖·双珑原著规划北高南低的楼栋布局,当之无愧西湖版块内难得的一线临湖、一线居家观江景的高端项目,开启了3.0湖居的元年。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碧湖板板块开发饱和,湖景高层进入二手房模式,高不可攀;西湖板块一线湖景资源已然难觅,芗城主城,西湖-西院湖并蒂而立,成为漳州最后的湖居高地。龙湖·双珑原著,从而最大限度呈现梦想中的湖居生活情境。

龙湖·双珑原著,7#湖景央座,开盘在即!

(区域鸟瞰图)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西院湖畔,双珑原著,7#湖景央座,即将开盘。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上一条: 摩根士丹利建议增持中骏,潜在升幅43%
下一条: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不负湖居理想,湖居新品厚谢漳州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厦门这“职位”手握大权,人称“奎虎”! 厦门这“
  2.         人生没有剧本 厦门医生的决定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 人生没有
  3.         时政新闻眼丨如何“织网”“筑墙”?习近平在这场座谈会上谈透了 时政新闻
  4.         金句来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句来了
最新图片
  1.         微视频丨出发!向武汉集结 微视频丨
  2.                         冠军领衔千人为爱悦跑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泉州站燃爆笋江公园!
  3.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那些暖心细节 《习近平
  4.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难得湖湾资产,7#湖景央座新品面世